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8 09:38: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七联络小组组长温保山、副组长张建树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辛艾艾强调,要带头铸牢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到政治信仰更加坚定、贯彻执行更加有力。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举措。要带头担当作为实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抓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带头践行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用好“四包四联”机制,把正确政绩观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抓落实、促发展、惠民生。要带头从严修身律己。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部风教育,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擦亮“五星组工”品牌,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展现组工担当。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