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1-22 22:31:4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先后来到陵川县崇文镇郭家川村粮油配送点、六泉乡佛山村太行冰雪小镇等地,就市场保供、企业运行及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辛艾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千方百计做好两节期间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完善生活必需品供应监测,加强市场保供稳价力度,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货源关、检测关,切实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推动冰雪产业和其他产业协同发展。加强春节期间对滑雪场运营管理和接待形势的预判,加强对各项设施设备等的检修力度,完善假日旅游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张晋 杜杏儿)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