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19 10:19:1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干部双重管理有关规定,现对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会议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梁飞昊,男,汉族,1975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晋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拟任晋城市市直单位正职。

公示时间从8月19日至8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    编:048000

联系方式:0356-12380(电话)

           0356-2198395(传真)

电子邮箱:jcswzzbgbgsxx@126.com

12380举报网站:https://12380.jcgov.gov.cn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