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巡视组在我市考点巡视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09 21:48:3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巡视组在我市考点巡视指导

7月9日上午,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巡视组在我市实验中学、晋城一中和晋城二中等考点巡视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陪同巡视。

巡视组查看了考场的监控画面,详细询问了考务工作人员考点布置、考场环境、疫情防控及考务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巡视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配合,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舆情监控、现场管理、纪律监督等细节工作,坚决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要完善相关应急机制,对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晋城考区设24个考点、518个考场,1514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樊慧宁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