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7 21:35:4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6日上午,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77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通过现场发言、书面汇报、现场提问、互动交流形式,了解各乡镇(街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面对面谈话。

辛艾艾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深刻理解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引领、工作融合、务实为民,强化执行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在重点任务上再聚焦,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级集体资产“清化收”、网格化管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星级化管理、无物业小区管理和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在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上大力探索创新,形成更多机制性制度性成果。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亲自领办重大项目、督办重点工作,坚持项目管理抓推进、典型带动抓推进、凝聚合力抓推进,切实把专项行动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窦育瑶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