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督导基层治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2 10:15: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陵川县惠民煤层气利用公司、崇文镇河头村、河头庄村、城西社区、崇文镇政府、县信访局等地,对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信访包案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辛艾艾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坚持“抓书记、书记抓”,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工作,着力解决当前乡村两级进展缓慢、重速度轻质量、同实际结合不紧等问题,切实补齐短板,打开工作局面。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加强村(社区)卡口管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紧盯清明节这个关键节点,充分发挥防火包村单位作用,务必管控好火种、火情,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两条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全面落实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让群众满意,保一方稳定。(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