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14 16:56: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3月1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指出,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认真抓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执行落实、推动提质提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辛艾艾强调,要围绕凝心铸魂聚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指引前进。要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大力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促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筑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基础。要立足事业发展需要,大力锻造“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队伍,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实施干部专业化能力靶向培训计划,健全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机制,全面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公务员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不断深化省校、市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全力创建全国中小城市一流人才生态。要持续深化“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突出“组工业务大练兵”主题,抓实“学讲晒评”载体,锻炼组工干部过硬本领,推动组织工作提质提效,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