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7 10:13: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6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中共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委委员和第一届中共晋城市委离退休干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以服务老干部为宗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优化老年教育,将“办好老年大学”作为未来五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加大学习活动场所扩容增量、提档升级力度,强化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主阵地作用。要发挥老同志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价值,协助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敬爱致恭的真心真情、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为老干部服务、让老干部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会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看望代表并合影留念。(记者:樊慧宁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