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举办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49:2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日至3日,晋城市委组织部在太岳精神实践培训中心举办2021年全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人才工作者培训班,来自我市教育、科技、企业、农业农村、宣传文化等领域专家及人才工作者共72人参加。

研修培训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市人才工作实际,设置了党中央人才工作最新理论阐释、省情市情分析,以及我市城市布局优化、区域经济打造和深化省校合作、推进“12大基地”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读三项教学“主课”,同时组织学员到陈廷敬政德文化基地、町店战斗纪念园、赵树理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学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积蓄奋进力量。通过采取专题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做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着力增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水平。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修培训为契机,把汲取到的思想精华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新风貌,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经验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以更新更优更大的人才工作成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添智添力。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