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到晋城挂职

发布时间: 2021-11-04 10:22:51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山西省首次启动实施科技博士服务团项目,鼓励引导更多优秀人才到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吸引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11月2日,省委组织部选派的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高岩副教授,正式挂职晋城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副主任。

市光机电产业协调服务中心(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是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以光机电为研究方向的新型研发机构,采取“1+3”(研究院+院士工作站、技术转化平台、产业引导基金)组织运转模式,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致力打造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晋城光机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共同体。

高岩博士表示,要尽快融入晋城市光机电产业集聚发展大潮,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光机电产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应用导向、强化科研攻关,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把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生产力,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