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4 08:54:23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辛艾艾先后来到煤层气开采装备创新中心、第四代半导体全要素研发生产平台和硬质合金智能工程装备等包联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辛艾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持续做强项目建设第一支撑,以跑马拉松的心态和百米冲刺的激情,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把握“三无”“三可”要求,抓住提高效率、解决问题这个关键,不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要主动对接市场需求,盘活优化既有资源,借助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抓人才、抓平台、抓项目,用足用好用活各类要素,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