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谋新局、抓落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14: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统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等活动安排,研究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谋新局、抓落实”主题活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题活动的政治性、导向性,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引导组工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注重统筹融合,把市委部署安排的几项活动充分融合贯通起来,扎实抓好学习研讨、业务评比、清单落实、实践锻炼、作风检阅等重点任务,既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也结合实际突出组工特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着眼自身建设,注重把主题活动全面融入组织部门主要职能和重点任务,着眼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聚焦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通过主题活动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养、组织工作质效水平、组织部门社会形象。(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