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4:02: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晚,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个人自学、在线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联系实际深入研讨交流,研究谋划明年组织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共同思想理论基础上的高度集中统一。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使命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着力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确保全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讲授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