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9 18:44: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9日下午,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主持会议。阳城县、城区和高平市代表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卫明喜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刷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做实基础,充分发挥好各级党委政府、党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的作用,做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强平台、拓深内涵,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整合资源,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