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增补10名医护人员进入“市委联系专家”

发布时间: 2020-08-31 18:52: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明喜出席仪式并讲话

卫明喜为调整补充入选“市委联系专家”的医护人员颁发证书


市委增补10名医护人员进入“市委联系专家”

    8月31日下午,市委增补“市委联系专家”颁证表彰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卫明喜出席仪式并讲话。

    表彰仪式现场,卫明喜为调整补充入选“市委联系专家”的10名医护人员颁发证书,新增专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卫明喜指出,根据市委《关于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疗医护专家人才的十条措施》文件精神,把抗疫一线专家纳入“市委联系专家”是一项政治工作,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关心关爱医护人才的生活、学习、工作,真正做到重才、用才、惜才、爱才,组织引导新入选专家积极投身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和市委人才办要保持与新入选专家的常态联系,经常听取意见建议,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宣传医护人才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要着力完善人才发展机制,突出党管人才原则,千方百计把人才管好用好,同时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调动、激发人才的潜力和活力,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医护人才的力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