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3 17:02: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调研督导我市创文工作。
   卫明喜先后深入城区金囤菜市场、南大街、凤台社区,泽州县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管理、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问题提出意见。
    卫明喜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已经到了迫在眉睫、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与责任感,雷厉风行、快干实干,迅速掀起加压奋进的创文新热潮;要强化日常管理,狠抓薄弱环节,在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基础上,把举措落实的再细一点,把问题整改的再彻底一点,坚决做到迎检点位经得起查、问卷调查经得起问、城乡一体经得起看;要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牢牢把创文工作与百姓需求结合起来,与城市文化结合起来,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让硬件更硬,软件不软,一鼓作气,坚决夺取创文攻坚战的最后胜利。(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