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18: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组织部门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坚决扛起历史使命,用组织建设新成果、政治生态新成效,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树牢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备好转型生力军,用好考核指挥棒,激活转型引力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谋转型、一心一意抓发展;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落实落细“两个覆盖”,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人才优先,紧紧围绕转型用好人才新政,培育一流生态,集聚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业绩,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