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9 20:56: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社会组织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市社会组织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6月29日上午,中共晋城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仪式并揭牌。

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成立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是市委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好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旨在进一步将社会组织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扩大党在社会组织的影响力,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