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品云宣讲”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品云宣讲”系列活动启动

  5月29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品云宣讲”系列活动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泽州县北义城镇西黄石村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活动并宣布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新品云宣讲”正式启动。

  据悉,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理论工作品牌。相关理论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上万名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其中,助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了寻常百姓家”。相关活动报道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论坛》、《党建》、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全国平台刊发推广,还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宣讲事例被中宣部写入“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今年,结合疫情特殊情况,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推出“新品云宣讲”,在活动中通过“云技术”,实现主会场和分会场无缝连线、实时互动,让身处不同场地的宣讲员齐心协力,为线下观众和线上网友,献上一场好看又好听的理论大餐,从而实现一点宣讲、多处受益,资源整合、效能最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