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5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卫明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委组织部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按照《测评体系》认真落实创建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跟进落实,重点结合创文各项工作指标,高质量做好创文工作;要做好各类创建资料的收集、上报、归档工作,及时发现和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加强推广;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进行发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组工干部应有的担当与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