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39:5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研究讨论了市委政法工作报告。

石云峰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一体贯彻落实。要聚焦政法工作现代化目标任务,着力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创优法治环境、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法治晋城。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重任的政法铁军。(郭超凡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