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03: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7日上午,全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

石云峰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法学领域政治安全。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不断深化法学研究、推进成果转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法学会工作报告,解读了《2022年度县级法学会日常考核计分办法》;沁水县法学会和阳城县法学会作交流发言。(窦育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