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31: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统筹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平安晋城建设、基层治理、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涉稳线索排查和涉疫舆情管控,充分利用网格治理工作优势,共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