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5 10:08: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文件精神,听取市政法各单位和信访部门2022年工作安排,研究讨论全市政法工作报告,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石云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工作方向,坚决抓好贯彻。要聚焦工作主线,全面抓好“两工程一机制”实施,全力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首都安全稳定“护城河”的晋城防线,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突出试点牵引,对照工作《指引》,把握节点、紧盯标准、精准发力,查缺补漏、补短强弱,确保各项试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要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表率作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记者: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