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五督察组莅临我市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27: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五督察组莅临我市

按照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安排,12月13日,依法治省第五督察组组长郭江坪带队进驻我市,对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专项督察。

当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石云峰主持见面会并汇报晋城市工作。

郭江坪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工作,通过督察把推动法治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效果抓实,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围绕12个督察事项、45项督察要点,积极主动配合完成督察任务。要严肃督察纪律,确保督察取得实效,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石云峰表示,晋城市将以此次督察验收为契机,牢牢盯住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督察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全市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法治晋城建设的质效。要进一步压实法治建设责任,不断健全完善法治建设的体制机制,推动法治晋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督察组还将深入各县(市、区)和各相关单位开展下沉督察。(记者:樊慧宁 冯慧媛)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