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33:5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日是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我市举行2020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12月2日下午,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从现在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我市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山西好人、晋城好人颁发“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员”聘书。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呼吁各级各部门要把“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和安全文化发展中,开展群众性主题活动,传播文明礼让交通理念,扩大文明交通影响力,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酒驾、安全带、头盔、斑马线、大货车盲区体验区和电动车现场注册登记区、大货车盲区事故案例播放区等,让观众现场体验,进一步增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自觉做到文明礼让,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记者:樊慧宁 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