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17:2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交流座谈会

11月12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第二期党外干部培训班举行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名培训班学员代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指出,党外干部肩负着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在工作总结中思考感悟,从实践创造中总结提炼,争做“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不断强化自我修养、提升道德情操、积聚人格力量,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