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0 17:25: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0日上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就群团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城区区委政法委分别介绍牵头任务和全科网格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思路打算。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科学实施“五分法”,分类推进重点项目,加快进度完成试点各项任务,积极探索防范化解社会风险隐患,努力把矛盾风险控制在市域、化解在市域。要理清思路,全面统筹、整体推进,聚焦中央《工作指引》,重点实施“亮点”、“强线”、“扩面”三大工程,增强试点效能,持续推出市域社会治理鲜活典型,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亮点经验。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人员保障和经费保障,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广泛参与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全面提升新时代平安晋城建设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到城区法院诉前调解中心、祥达集团和城区开发区办事处东圣社区共同观摩中心建设、群团助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和全科网格工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