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0-30 11:18: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动员部署会

10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动员部署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石云峰主持出席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深刻认识本次督察对我市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的安排部署上来,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圆满完成这场法治“大考”。要迅速行动,强化落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照本部门职责,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进行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督察事项。主要负责同志要压实“第一责任”,在督查过程中做到亲自负责、亲自安排、亲自落实,切实当好推进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更加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