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30: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主持召开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法学会工作。

石云峰要求,市法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树牢斗争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发挥优势,聚焦市委“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战略部署,立足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强化研究、精准发力,努力形成一批理论精深、务实有效、可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法治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对法治建设的新要求,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晋城、法治晋城中勇蹚新路、再立新功,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法治贡献。  

会上,对获得“第十五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六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优秀奖的山西兆瑞律师事务所郭玉芬、获得“山西省法学会2019-2020年度法学研究成果”二等奖的城区法院张光亮和泽州法院张浩进行表彰,并增补选举王瑞新为常务理事和专职副会长。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