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专项督查组在我市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04: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专项督查组在我市开展督查

10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翔带领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市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汇报会,副市长王宏微出席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督查组介绍了此次专项督查的主要内容,并对我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晋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过程监管,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各环节经得起检验。要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王宏微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把握政策,严控项目实施,淘汰落后产能,深挖减排潜力,全面推行“两高”项目节能技术改造。加强审管衔接,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