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6 16:49: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4日至26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举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逊,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在晋城分课堂参训。

本次培训是全省政法队伍政治轮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个规定动作,是提升全市政法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养的重要契机。培训班采取“同步课堂”的教学方式,在省委党校设置主课堂,各市委党校设置分课堂,通过网络实时传输的形式进行同步教学,实现全省参训学员“同上一堂课”。培训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及省委党校的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当前国际形势、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

培训期间,我市学员还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