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13:51: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通报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小组第二轮下沉我市督导反馈情况,听取各工作组、公检法司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以实实在在的查纠整改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姚逊要求,要以中央第三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针对共性问题,要深刻剖析、找准症结、立行立改;针对个性问题,要拿出具有针对性的实招硬招,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七查”、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环节,紧盯反馈的突出问题,创新方法、靶向施策,扎实细致推进查纠整改。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列出任务单、明确责任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全面准确掌握教育整顿进展情况。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和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充分发挥各县(市、区)政法单位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中,探索好办法、金点子,力争做到教育整顿“一县一亮点、一单位一特色”。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