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0 19:11: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3月20日下午,“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如何推进“全科网格”建设征求意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步骤之一,推动“全科网格”建设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全市政法队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创新基层治理模式。要摸清底数,综合研判,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路径和新机制,高标准推进“全科网格”建设。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提前谋划,统筹推进,确保 “全科网格”试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着眼大局,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确保网格员的“一职多能”作用得到长期有效发挥,以“全科网格”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把政法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