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视频连线慰问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外派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2-05 16:55: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视频连线慰问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外派教师

汇聚力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通过视频连线向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及坚守在海外华文教育岗位的外派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石云峰在新春贺词中说,2020年是晋城砥砺前行的一年。我们勇战疫情,共同诠释“抗疫精神”。我们加速转型,展现了“晋城力量”。我们脱贫攻坚,交好了“大考答卷”,我们决胜创文,成就了“晋城梦想”。我们补齐短板,了却了“高铁夙愿”。我们快马加鞭,不断刷新“丹河速度”。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了新赛道、取得了新突破。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关心支持。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城市工作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外派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石云峰真诚欢迎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朋友们来晋城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太行古堡的雄奇与美丽,感知太行文化的厚重与深邃;也真诚希望大家能够来晋城投资兴业、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大家的贴心人、娘家人。

交流中,几位连线代表真诚感谢家乡的关心,大家表示,不管身在何处,绿叶对于根的情意总是最深,下一步将发挥作用,汇聚力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