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28 10:40: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两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省上下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努力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思路,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优服务。围绕全省“两会”精神张志川书记提出的“实现7大突破”,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强化落实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优服务各项措施,以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拼搏劲头奋进姿态,为我市推动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突出重点强谋划。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谋划推动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政法委)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