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山西银行晋城筹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9 19:13: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8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山西银行晋城筹资工作专题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石云峰主持会议,晋城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胜介绍山西银行筹建筹资工作情况。

卫明喜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筹建山西银行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民营企业要把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落实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落实到入股山西银行的行动中;二是要抓住机遇,山西银行具有省属国有企业、独立法人、未来发展、资产干净、网点充足等五大优势,所以要增强信心积极入股山西银行;三是要扛起责任,统战部、工商联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加强上下联动,协调好民营企业家与筹备组的联系,主动走访民营企业家,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石云峰强调,筹建山西银行是我市民营企业一次难得的投资机遇,是民营实体经济与金融市场的一次深度对接。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省工商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主动参与山西银行筹建工作,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会上,晋钢集团、浩翔集团、晋城河南商会、高平市工商联、阳城县工商联、华洋集团、房地产商会、晋城安徽商会、建材商会、女企协会等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积极响应参与入股山西银行,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商(协)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