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2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

观看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

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市政务大厅窗口单位、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市域改革创新、大数据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石云峰一行先后察看了市政务大厅的公安交警车辆办理窗口、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大数据会客厅、市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等地,听取了“数字政府”建设情况和我市市域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平台运行使用情况,并现场调研平台功能运用。

调研中,石云峰充分肯定了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石云峰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一个全新课题,涉及社会各个方面,运用好大数据的优势,对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用好大数据平台,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一张网,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把我市的大数据资源优势释放到最大,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坚实数据支撑;要加强联动,充分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手段,推动治理模式和管理理念的创新,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建设群策群力;要整合各类资源,结合群众需求,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效能,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全省市域社会化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蹚出一条新路。(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