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39: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8月25日上午,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法学会会长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和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法学研究重点课题进行讨论审议同时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石云峰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肩负起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晋城力量。要深化法学研究,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法治实践研究会作用,为晋城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要创新宣传载体,强化服务实践,加强自身建设,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各项工作,在推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建设中建功立业,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19年度小微课题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奖作者代表围绕做好法学研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