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7 15:24: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8月7日上午,我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十七个涉侨部门和单位参会。

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侨办主任许又声在全国统战系统侨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9年侨务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晋城市侨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石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国统战系统侨务工作座谈会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侨务工作,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增助力、添活力。

就做好我市侨务工作,石云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侨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建立完善新时代大侨务工作体制机制,助力再造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优势;要坚持党对侨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坚持“大侨务”工作格局,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吸引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回乡创业,努力开创新时代晋城侨务工作新局面。(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