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14: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7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政法部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落实举措,确保市委加快实现“五个三”部署战略突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要求在政法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聚焦转型,强化保障,把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作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重要体现,筑牢首都护城河的东南屏障;要持续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夯实社会稳定根基;要推动落实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40条等措施,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营造政法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政法工作实际成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