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景海在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6-25 17:57: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在我市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检察机关工作汇报,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各界人士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文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参加调研或座谈。

杨景海指出,晋城市检察机关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脱贫攻坚、法律监督、创新生态、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当前,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持续在学用新思想上用真功,在服务转型发展上出实招,在工作创新上求突破,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完成目标任务上见真章,全力服务保障好高质量转型发展。

在听取各界人士发言后,杨景海指出,全省检察机关将深刻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意见建议的转化,真正让整改过程变成解决问题、端正理念、转变作风、提升工作的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依靠群众,积极服务群众,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践行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努力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持续提升检察工作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打击、预防、监督、保护等职能作用,主动融入率先蹚出新路子的伟大实践,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杨景海还深入晋城阳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撰稿:裴囡囡、王戈野)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