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依法严厉打击重点工程项目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6-19 11: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依法严厉打击重点工程项目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汇报会

    6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依法严厉打击重点工程项目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汇报会,就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功成果听取市公安局、市重点办和城区、泽州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专项行动是今年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一次规模大、力度强、标准高的专项工作,自4月25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掀起了一场依法严厉打击重点工程项目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热潮。在专项行动中,市县各相关单位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建立了信息通报、分析研判、落实反馈三项机制,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行动深入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过两个月的专项行动,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原来重点工程项目领域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或者缓解。

    会议强调,打击重点工程项目领域违法犯罪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挖掘治理潜力,完善长效机制,避免“一阵风”现象。要把专项行动同贯彻落实《山西省政法机关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若干措施》结合起来,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结合起来,同“三零”单位创建结合起来,做好总结工作,形成常态管理机制,推动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