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30 18: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30日下午,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围绕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认真落实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深入推进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借鉴忻州经验,加大力度开展工作,进一步细化三年目标任务,力争将城区打造成为全市“三零”单位创建“主阵地”。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推动,把禁毒工作纳入“三零”单位创建,将“三零”单位创建纳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具体任务,健全工作台账,分级分类整治,强化管理管控措施,利用大数据平台,力争做到无遗漏、不重复、全覆盖。
    石云峰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把此项工作当做深化改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好疫情攻坚战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发挥牵头作用,压实责任链条,强化措施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