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城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41: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城区钟家庄街道办黄城社区调研“三零”社区创建工作

在市重点工程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

    3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城区,就“三零”社区创建、法治文化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等进行调研。
    在城区钟家庄街道办黄城社区,石云峰实地调研“三零”社区创建工作,并详细了解法治文化建设情况。石云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零”创建的统一部署,按照“落小单元、压实责任、关口前移、工作下沉”的要求,分类扎实推进“三零”创建工作。要在居民区智能化管理上提档升级,不断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促进社区服务管理规范化,以局部单元的社会治理现代化,带动提升全市市域社会治理整体水平。
    石云峰强调,要在法治文化建设上下足功夫,秉持构建法治文化品牌的理念,突出地域法治文化特点,充分发挥法润人心的积极作用,强化法治文化对周边区域的带动辐射,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在市重点工程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建设工地,石云峰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承建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紧迫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落实项目推进的主体责任,同步抓好工程建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不误”,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序进度扎实推进。(撰稿:岳思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