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0 14: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3月2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部分成员单位及市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精神及市委书记张志川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要求。
  石云峰指出,2020年,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进入长效常治、全面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一十百千万”和省委坚持“双线作战”、强化“三打四建”的部署,结合我市着力打赢打好“五大攻坚战”的要求,坚持除恶务尽,深挖彻查黑恶犯罪;坚持惩治腐败,持续“打伞破网”;坚持依法办案,确保案件提质增效;坚持分类整治,铲除黑恶滋生土壤。    
  石云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夺取全面胜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一鼓作气的决心和劲头、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实现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发挥领导组和扫黑办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强化机制建设,为专项斗争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补齐差距和短板,聚焦“长效常治”,梳理集成典型经验做法并转化为制度规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完胜、圆满收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