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06 16: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3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委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
    石云峰指出,2019年,全市政法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月、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警示教育,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体同志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按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建设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石云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五型机关建设,打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型机关、勤学善学的学习型机关、担当作为的实干型机关、充满活力的创新型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洁型机关。要统筹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开展警示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完善帮扶措施,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帮扶村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落实好扫黑除恶主体责任,强化“三打四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法治思维答好疫情防控答卷,总结先进经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抓好政法各项任务。要把作风建设与政法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市域治理、扫黑除恶、三零创建、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