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5 09:18: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聚焦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首要政治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加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更加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迈出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新步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文立心,高举思想旗帜,开展理论研究,抓好全面学习,推进指导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工作。要坚持以文培元,推进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求实求效、宣传普及平实务实、研究阐释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以文聚力,奏响时代强音,强化正面宣传,优化舆论引导,深化媒体融合,坚持不懈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鼓舞人心。要坚持以文化人,树立正确导向,持续加强文明培育,持续拓展文明实践,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坚持不懈用良好道德风尚充盈正气。要坚持以文传脉,加强传承保护,探索构建立体保护格局,传承创新加大活化力度,用活政策形成工作特色,坚持不懈用优秀传统文化守护家园。要坚持以文惠民,促进繁荣发展,推动文化文艺精品力作迭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扩大优质优秀文化产品供给,坚持不懈用高质量文化供给满足高品质需求。要坚持以文筑堤,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提高工作本领,坚持不懈用敢于担当作为守牢防线。要坚持以文弘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协同,坚持不懈用过硬标准锻造队伍,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县一级。(裴囡囡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