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6 09:10:1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5日上午,我市新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新媒体会员共同签署了《新媒体行业自律公约》。

武健鹏指出,新媒体协会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按照党管互联网、党管媒体原则,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引导各会员单位讲好晋城故事,传播好晋城声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凝聚力量。要推进行业自律,加强网络诚信建设,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共同推动我市新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市新媒体协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由我市主流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互联网企业、网络名人以及热衷于网信事业的相关企业等为主体,以行业交流、内容合作、业务合作等为基础,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促进我市新媒体事业发展的专业性、综合性社会组织。成立3年来,该协会不断加强行业自律、组织建设、平台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策划多个主题活动,积极探索“自媒体+”的合作发展路径,促进了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