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06 09:26:1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上午,2024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武健鹏强调,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积极探索长效订阅机制,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提高发行质量,加强发行网络和信息化建设,优化投递线路,更好满足广大读者早看报、看早报的需求。要规范发行秩序,强化监督问责,坚决防止报刊违规发行问题反弹。要强化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时间节点,注重跟踪问效,高效精准做好发行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办报质量,在权威性和可读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空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